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 【連線報導】主任委員日前到高雄市,探望長期提供生日禮金慰問各縣市年長榮民的「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」會長張騰龍;又到臺南市,視導臺南榮家新建工程;及赴「臺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」,為參展的桃園榮家加油打氣;明顯為促進服務榮民工作潤滑、加油,也為...
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武陵農場明年成立六十周年,九月十八日清晨,該農場在海拔一七三○公尺的高山縱谷裡,舉辦「二○二二武陵山水馬拉松」,為慶祝成立一甲子熱身,有近千人參加,體驗武陵農場得天獨厚的高山縱谷風情。  馬拉松路跑由武陵農場場長鄭源敏於今年初...

    杏林春暖
    • 杏林春暖

      點閱次數:261 (2022/09/28 上午 09:38)

      中榮入選全球智慧醫院 為兩岸三地唯一入選者  【本刊訊】國際知名媒體《Newsweek》與全球重要數據資料庫Statista聯合進行的「二○二三年全球智慧醫院評比」,選出三百家智慧醫院,臺中榮總也上榜,且是兩岸三地唯一上榜的醫院。 ...

    • 原著小說改編電視劇 老兵高秉涵故事感動人心

      點閱次數:580 (2022/09/28 上午 09:39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曾經抱著上百位老兵的一罈罈骨灰,陸續送回大陸落葉歸根的老兵高秉涵,他的原著小說《山東少年傳奇》,經改編為電視劇《誰說媽媽像月亮》,由王小棣導演,十月起在公視等各大平臺播出。高秉涵日前出席首映會時承諾,待疫情緩和後,他會繼續努力,...

    • 板橋榮家憶樂日照中心 榮獲室內空氣品質優良標章

      點閱次數:299 (2022/09/28 上午 09:40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板橋榮家日照中心日前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授予「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『優良級』標章使用權」,充分顯示對於讓長輩們呼吸好空氣,維護身體健康的重視。  環保署網站統計,國人每人每天約有八○%至九○%的時間處於室內。板橋榮家憶樂日照中...

    • 新聞集錦

      點閱次數:259 (2022/09/28 上午 09:41)

       臺北市警局:文山區景華街一位九十歲的獨居榮民,日前獨自外出後忘了如何回家,而在街上遊蕩,當地景美派出所警員丁國揚、余易展獲報後趕到,開車送他回家。  板橋榮家:舉辦中秋聯歡晚會,表演節目有京聲劇集的梅花大鼓及京劇「鍘美案」、郭團長魅力舞...